English

电话交费延时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从本月起,北京电信公司延长了本市固定电话自付费用户的交费时间。自此,用户在每月5日至25日都可以交电话费了。

据悉,目前北京市固定电话用户已经达到310多万户,其中自付电话费用户已达207万户。在此之前用户交电话费都限定在每月的10日至20日之间,过期不交费将被停机。在每月的这一时段,电话局的收费点经常出现排队交费的现象。因为虽然银行、邮局等代收点也办理这项业务,但多数用户还是喜欢到电话局交费。预计此次交费延时后,交费难的问题将得到缓解。

目前本市用户可以到电话局各收费点、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各代收点、邮局各代收点等处交电话费。另外用户还可以到电话局办理电话预付费业务,还可通过中国银行北京分行“长城卡”或“借记卡”进行“299”电话交费。

北京电信公司同时也对欠费停机作了新的规定:即每月26日零时起对欠费时间超过一个月(距收费时间截止日)的用户予以停机,也就是说,上月份电话用户未交费的,本月26日用户电话将被停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